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众、一汽、江淮汽车等联手布局中国智能充电基础设施新生态

时间: 2019-07-12 22:33: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闫晓虹)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联合成立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AMS) ,助力中国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行业驶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闫晓虹)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联合成立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AMS) ,助力中国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行业驶入“智能时代”。


业内称,中国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剧烈变革,先完成出行生态圈布局者,将占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先机。而充电基础设施的布局,则是出行生态圈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面对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现有充电服务商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优质、智能充电服务需求的现状,“四强联合”的开迈斯(CAMS)正式进入充电行业,促进中国互联互通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AMS) 董事长、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表示,我们正在经历祖辈们从未想象过的社会生活与产业升级的变革。人工智能、新能源车与充电行业,成为改变汽车、能源、环境、制造以及互联网业态的先锋力量。开迈斯 (CAMS) 以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的电动化、规模化发展为出发点,为新能源车用户提供优质智能的充电服务,降低碳排放,为中国汽车产业充电。


据悉,开迈斯(CAMS)致力于提供定制化的充电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私人充电领域,基于多样化需求开发智能充电墙盒产品;公共充电领域,规划布局的快速充电网络输出功率达360千瓦,最快可实现充电15分钟,车辆续航达到400公里;同时,积极探索布局无线充电、智能机器人充电等先进技术产品。


凭借各方优质资源,开迈斯(CAMS)将打通充电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着力构建一个全新的智能充电基础设施生态。未来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激发新能源汽车与充电行业潜能,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持续充电,为新能源车用户提供端对端的智能充电服务,让充电不再“焦虑”。(完)


来源:华声在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