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龙汽车2018年亏损35.6亿元,亏损同比扩大680%

时间: 2019-02-27 14:21:34 来源: 蓝鲸汽车   网友评论 0
  • 蓝鲸汽车2月27日讯,昨日,东风集团股份(00489.HK)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合营企业神龙汽车及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销售实现收入36.52亿欧元(约278亿元),同比减少32.42%;期内亏损4.68亿欧元(约35.6亿元),亏损同比扩大680%。

蓝鲸汽车2月27日讯,昨日,东风集团股份(00489.HK)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合营企业神龙汽车及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销售实现收入36.52亿欧元(约278亿元),同比减少32.42%;期内亏损4.68亿欧元(约35.6亿元),亏损同比扩大680%。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神龙以全年销售25.5万辆的惨淡成绩收关。一直难回比赛道的神龙,给2019年定下历史最低的(23.5万辆)销量目标。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1月神龙汽车销售3.3万辆,同比大跌63.11%。


目前,神龙在武汉和成都分别拥有四个工厂,年产能共达84万辆。而2019年定下23.5万辆的销量目标,意味着神龙汽车有大量产能将闲置,并直接导致大量员工闲置。据神龙汽车内部员工向媒体透露,神龙汽车已经进行裁员,裁员比例将高达20%-30%。


除了裁掉基础员工,神龙汽车高管集体大换血。2018年12月14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神龙汽车10多位高层大调整,其中,神龙公司原总经理苏维彬将被调离,与法方负责人一同变更的还有中方一把手,新的任命显示,东风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成为神龙汽车的中方负责人。


此外,更多的中方高管重新洗牌,包括神龙公司的纪委书记、采购副总经理兼采购部部长、商务副总经理、商品企划副总经理兼产品企划部部长、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在内的重要岗位全部换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