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车贷周报:总额不足9亿,仅7家过千万!

时间: 2019-02-22 15:42:40 来源: 鸣金网  网友评论 0
  • 据鸣金网统计,2019年2月第二周,车贷行业成交仅8.98亿,大幅低于年前10亿以上的规模。微贷网、拓道金服、人人聚财位列前三,此外包括聚车金融,共4家平台成交超5000万。


据鸣金网统计,2019年2月第二周,车贷行业成交仅8.98亿,大幅低于年前10亿以上的规模。微贷网、拓道金服、人人聚财位列前三,此外包括聚车金融,共4家平台成交超5000万。


本周是春节长假过后的首个交易周,P2P车贷行业尚未出现回暖的趋势,行业总体成交较年前出现较大程度下滑。

据鸣金网统计,2019年2月第二周,车贷行业成交仅8.98亿,大幅低于年前10亿以上的规模。微贷网、拓道金服、人人聚财位列前三,此外包括聚车金融,共4家平台成交超5000万。行业活跃投资总人数6.77万,同样表现低迷。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业内又一家较大规模平台“易港金融”被杭州监管部门劝退,平台给出了2020年底前完成兑付出清并转型的方案,该平台累计交易43.8亿,待收约1.61亿元,当前出借人数据1819人,借款人数5329人。

一、车贷一周行业数据

本周纳入统计的平台数据为17家,因春节期间多数平台未发标或发标量极少,故春节周即2月第一周数据不纳入统计对比,本周数据仅作参考。

统计数据显示,本周车贷行业总体成交额为8.98亿元,行业活跃投资人数约6.77万人,成交标数1.38万笔,环比均较年前大幅走低。同时行业收益率为9.76%,再度也跌至10%以下。

二、车贷一周数据排名

本周纳入成交统计数据样本平台为17家,依据统计模型计算出各指标排名,统计样本平台TOP15成交数据如下图所示。

本周统计的平台成交数据中,仅有7家成交过千万,数量也出现下降。本周5000万成交以上平台数量依然维持4家。

本周收益再度跌至10%以下,仅有5家保持在10%之上。

人气方面,除微贷网、人人聚财两家过万并遥遥领先外,仅有拓道金服一家人数过千,多数平台人气出现较大程度回调。

报告说明

[1]我们纳入统计中的数据为 2019.2.11 -2019.2.17 日期间平台产生的有效数据。

[2]仅统计车贷抵质押、汽车消费金融、汽车融资租赁、车商贷类项目,不含体验和债转标。

[3]平台项目中的投标奖励,以平均值计入。

[4]平台项目中的天标,按一个月30天为单位换算为月计算。

[5]本数据报告不包含任何主观推荐,欢迎留言或联系鸣金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