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搜车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 人人网、阿里加紧布局

时间: 2018-04-18 15:03:33 来源: 零壹租赁智库   网友评论 0
  • 离大搜车收购车易拍仅8天后,大搜车宣布推出二手车C2B新品牌——大搜车卖车比价平台,其将为个人在线把车卖给全国职业买手提供服务,收取1%服务费。这意味以旗下新车直租品牌“弹个车”火遍大江南北的大搜车,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 

大搜车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 人人网、阿里加紧布局

离大搜车收购车易拍仅8天后,大搜车宣布推出二手车C2B新品牌——大搜车卖车比价平台,其将为个人在线把车卖给全国职业买手提供服务,收取1%服务费。这意味以旗下新车直租品牌“弹个车”火遍大江南北的大搜车,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 

卖车流程上,个人车主只要在线联系大搜车,工作人员会上门服务,对车辆进行评估后,便可在线向全国超10万职业买手发起竞拍,最快15分钟就有拍卖结果。如果卖家对出价不满意,还可以再次发起拍卖。 

大搜车卖车比价平台以北京作为首站,今年还会进攻到全国其他核心车源城市。 

从卖车模式和宣传口号上,大搜车都剑指瓜子二手车。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在大搜车卖车比价平台发布会现场表示, “我是中间商,我只收1%服务费,比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C2C平台还要低3个点,而且敢坚持打5年。” 另据姚军红透露,大搜车也为服务费设置了1000元保底价。 

以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深入人心的瓜子二手车恰恰了收取4%服务费,最低服务费为3000元。

 

 

近日,人人网也入局二手车市场。人人网旗下人人汽车业务日前正式更名为开心汽车。开心汽车专注于高端二手车交易,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集零售、金融服务以及售后维修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互联网巨头阿里最近也加紧布局。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日前宣布和阿里二手车达成C2B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建立目标,将在三个月内落地超过200个城市,开展C2B卖车服务。 

前有老牌二手车电商优信、瓜子已完成跑马圈地,后有新入局者虎视眈眈,二手车市场即将狼烟四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