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消费金融新势力:睿弘加快布局汽车消费金融市场

时间: 2017-09-18 15:50:10 来源: 长江网  网友评论 0
  • 汽车消费金融市场未来前景广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数据显示,到2025年,中国汽车金融业将有5250亿元的市场容量。巨大的市场容量,汽车厂商、银行、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等等多方势力都参与到了汽车消费金融的市场开拓中。

 汽车消费金融市场未来前景广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数据显示,到2025年,中国汽车金融业将有5250亿元的市场容量。巨大的市场容量,汽车厂商、银行、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等等多方势力都参与到了汽车消费金融的市场开拓中。

  各大汽车厂商纷纷组建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市场呈现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并驾齐驱的局面。自2015年开始,汽车消费金融市场的特色:行业利润稳健、低风险、市场容量广阔等优势,吸引了一大波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参与到汽车消费金融市场的争夺中。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融资租赁公司的优势变得越来越明显,互联网审批更快、大数据下的金融风控模式更为可靠、互联网为业务获客渠道和模式发展了新的可能。种种因素让汽车消费金融市场面临新的洗牌。

  杭州睿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正是汽车消费金融发展的好契机,为了满足客户多层次、多选择的汽车金融方案需求,我们通过在行业间的相互交流合作,构建个性化的购车体验,注重线下体验场景和服务网点的拓展,同时用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以最优方式快速布局了相关市场。现在公司的合作方包括一汽大众、通用别克、标致、广汽传祺、日产等十几家知名汽车品牌,合作机构已超过300家。”

  据了解,杭州睿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开放、合作、探索的理念实现了业务规模的迅速扩张,已在广东、四川、湖南、湖北、江西、福建、贵州、广西等多个省设立多个分公司,正在逐渐成长为汽车消费金融新势力中的重要一极。

  目前,汽车消费金融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大的突破和整合大战,国内汽车消费结构正在升级,汽车金融的发展还处于探索的过程中,汽车消费金融市场仍处在初级阶段,发展空间巨大。行业的开拓者需要结合汽车金融行业的新业态,不断满足汽车市场参与者的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