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享道车发力汽车金融,万众看好的行业如何掘金?

时间: 2017-09-08 17:43:22 来源: 贵州热线  网友评论 0
  • 我国汽车金融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经过了十几年。在此期间,我国汽车销量增长了3倍以上,但是汽车金融的渗透率却仅仅翻了一番,目前仍旧与国外70-80%的比重相差甚远。

我国汽车金融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经过了十几年。在此期间,我国汽车销量增长了3倍以上,但是汽车金融的渗透率却仅仅翻了一番,目前仍旧与国外70-80%的比重相差甚远。几乎所有机构的研究报告都在说汽车金融是一片万亿级的蓝海,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或可达2万亿元,消费金融渗透率将提高至50%。汽车金融服务已然成为整个行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

  需求爆炸的市场空间

  从新车市场、二手车市场到整个后市场,汽车市场每年的业务规模为数万亿元之巨,并保持持续增长态势。中国38%的汽车金融渗透率,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平均超过50%的汽车金融渗透率,再考虑到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的金融需求,中国汽车金融蕴藏广阔的市场空间。

  从购车前、购车中到购车后,其间每一个环节,都在迅速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再加之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对互联网化消费和金融方式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加入汽车互联网金融市场角逐的巨头越来越多,创新业态不断产生并壮大,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的市场空间将爆发出巨大潜力。

  政策倾斜下的蓝海市场

  近几年,在国家政策层面上对汽车金融的支持愈发明显,《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打破了以往汽车授权销售的单一情况,受惠于国家政策对互联网金融的大力支持,近年来互联网汽车金融异军突起且圈地提速,汽车金融的市场格局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发生了改变。

  随着汽车购车需求的大幅增长以及信用制度的逐渐普及,各类汽车金融机构纷纷出现,特别是在网贷监管政策之下,很多金融平台向汽车金融领域靠拢,这些因素均刺激了汽车消费贷款的增长,汽车金融也已经快速崛起,成为又一个蓝海市场。

\

  享道车发力汽车金融市场

  作为众诚享道联合保险、银行、国企等机构重金打造的金融项目,享道车以其强大的资金实力发力汽车金融市场,针对区域汽车金融企业提供低成本资金,孵化属于地方汽车金融企业自己的品牌。从资金、空间、产品、营运、风控、市场六大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体系与极大的发挥空间。经过市场检验的商业模式成功复制,全程零风险运营。针对不同合作商有资金输出、产品输出、行业解决方案三大合作模式,消费场景全链条收益让利,打破金融服务壁垒。

  在资金方面,享道车打造出国内最优成本资金通道,月息低至0.55%,根据合作者需求进行海量资金的稳定、持续无限量输出;在产品方面,享道车通过大数据系统与科技金融手段,开发出来的极具区域契合度的汽车金融与消费金融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极具竞争力与落地性的自营产品助力合作者深耕当地金融服务市场。同时享道车发力汽车金融另一块细分市场:行业解决方案,针对营运车、工程车及大型机械进行企业定制,满足更多的汽车金融服务需求。

  就目前的汽车保有量来看,市场在金融方面的需求还有相当大的空间,享道车一直不断前行,利用科技手段探索产品、业务和模式的创新,扩大汽车金融的普惠范围,让更多的金融从业者分享政策红利,助力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贵州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