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汽车金融下半年该怎么玩?

时间: 2017-08-10 16:29: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finance金融圈资讯今年上半年汽车市场出台了不少新政,对于汽车金融来说,既有利好,也有一些不太喜闻乐见的消息。那到底下半年的汽车金融该怎么玩呢?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大概风向。上半年已出台的政策盘点融资租赁即将崛

来源:finance金融圈资讯

今年上半年汽车市场出台了不少新政,对于汽车金融来说,既有利好,也有一些不太喜闻乐见的消息。那到底下半年的汽车金融该怎么玩呢?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大概风向。

上半年已出台的政策盘点

融资租赁即将崛起

融资租赁的购车方式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比起全款购车,融资租赁更能减轻购车人的负担,只需少许的资金就能获得汽车的使用权。融资租赁公司也推出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汽车金融产品,不同需求的客户。同时,随着风控系统的日趋成熟,不少资金纷纷入局,更多融资租赁公司涌现。

二手车或将唱“主角”

虽然新车在交易量上来说还是二手车的2倍左右,可二手车的增长率也是很可观的。随着汽车保有量趋向于稳定,二手车的交易量可能越来越受用户欢迎。因此,汽车金融在二手车这一块也是需要下功夫。

新能源汽车第三季提速

随着新能源双积分政策的即将出台,注重新能源领域的车企必将提高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因此,从第三季度开始,或将有一大批新能源新车上市,所以新能源车型也同样是下半年汽车金融的重点之一。

抓住这几个大方向,相信能在挖掘汽车金融产品潜力的时候能够事半功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