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汽车金融趋势:成交量远超去年已成定局

时间: 2017-08-09 17:18:31 来源: 长江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盈灿咨询发布图说汽车金融,通过汽车金融的行业数据、市场格局和业务模式案例,介绍了P2P网贷如何玩转汽车金融市场。

来源:长江网


近日,盈灿咨询发布图说汽车金融,通过汽车金融的行业数据、市场格局和业务模式案例,介绍了P2P网贷如何玩转汽车金融市场。

  

2016年8月24日,P2P网贷行业监管细则下发,P2P网贷大额标的被禁,资产端竞争明显加剧。汽车金融因项目金额相对较小、市场空间大等优势,成为各平台追捧的香饽饽。

  

据盈灿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P2P车贷成交量已达1309.07亿元,是2016年全年P2P车贷成交量的82.03%。2017年上半年,汽车众筹和互联网汽车保险的成交量分别为46.3亿元和108.54亿元。

  

随着汽车金融的深入发展,催生出各式各样的业务模式。例如,一点通财富的抵押贷款、润阳贷的质押贷款、普汇云通的汽车供应链金融、惠众金融的购车垫资和微贷网的购车分期等业务模式具有代表性,成为了图说汽车金融的业务模式的案例。

  

222.jpg

  

2.jpg

  

\

  

\

  

\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