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融云汽车融资租赁系统助力汽车金融业

时间: 2017-08-08 15:46: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金融之家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将线下发展首推到线上发展,而且线上业务发展更清晰,更快捷,更有成效性。作为发展中的汽车融资租赁业,更是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走在时代前列。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25年中国

来源:金融之家

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将线下发展首推到线上发展,而且线上业务发展更清晰,更快捷,更有成效性。作为发展中的汽车融资租赁业,更是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走在时代前列。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25年中国汽车金融业将达到人民币5,250亿元的市场容量,目前汽车行业内普遍认可的中国汽车金融的渗透率在20%左右,相比美国60%以上的渗透率,还有很大发展空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汽车销售利润的不断降低,国内汽车金融市场潜力巨大。

时下,在汽车金融业的步步发展下,互融云汽车融资租赁系统应运而生,其倾力推出的汽车融资租赁系统区别于传统金融贷款购车,以租代购的购车新模式,使汽车的使用权和所有权分离,用户可以通过按期支付租金的方式获得汽车的使用权。顾客以长期租赁的方式获得车辆的使用权,之后逐月支付租金。待租赁期满后,顾客可以选择按照车辆残值购买该车辆。租车期间,汽车的所有权归汽车金融公司,等租期满了,汽车的所有权归顾客。融资租赁的优势在于可以使原本不具备购车能力的潜在客户,转换成为真实的消费者。

互融云整合了汽车融资租赁整个业务流程,包括租赁申请、租赁审批、租后管理、租赁车辆管理、客户登记、合同管理、车辆跟进记录等全流程管理。真正实现了融资租赁公司的全自动化流程管理,强大的信息采集、风险预警、项目质控、资产管理等功能方便了车辆融租公司更好管控业务。

汽车金融作为行业未来的增长点,一直被看作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虽然汽车融资租赁是这条道路上不可忽略的风景,但是互融云作为汽车融资租赁系统开发商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金融业高科技软件开发企业,互融云科研力量强大,重视技术创新,对产品结构不断进行改善,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陈出新,巩固了自己的品牌地位。公司业务涵盖小贷、网贷、车贷、财富管理、众筹、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交易所等各金融细分领域,自成立以来已经为接近千家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软件系统及金融解决方案,客户遍布全国各省市,亦包括很多国资运营公司及集团性企业。

另外,互融云作为拥有13年技术开发经验的金融信息化综合服务商,一直走在时代前端,如今助力汽车金融业,将与互联网汽车金融一起迈向新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