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车贷:站上互金风口 以汽车金融促实体

时间: 2017-07-24 15:23: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优势就是通过互联网进行信息的对接,从而降低交易成本,简化传统业务办理手续,消除场景局限性。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间的行业竞争愈演愈烈,随着传统金融的业务拓展和产品优化,互联网金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在互金的万亿市场,这块巨大蛋糕的诱惑面前,入局者当然不会轻易放弃。因而行业参与者们开始不断的开拓新市场,找寻市场的风口,只有成为风口的那只“猪”,才能掘金互金市场。


网贷市场现在面临的是一个,资产面不断收窄、市场同一化严重的问题,强监管扫荡后的市场,虽然乱象被平息,但是限额的规定,同样造成了资产荒问题,而且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短期内是不会改善的。参与的网贷平台和金融机构,就需要金融创新,以更优质丰富的资产,满足市场的需求,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在这时,汽车消费市场的缺口暴露出来,二手车、融资租赁、汽车金融的衍生产品的融资需求日益增长。同时,科技的发展,汽车金融能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获客方式的创新、风控综合模式的创新以及贷后管理的创新。吸引了大批网贷平台的竞相争夺,成为互金市场的“香饽饽”。


在好车贷看来,汽车金融正迎来风口,尤其是二手车、融资租赁市场的增长空间还会更大,当下的购车的每一个环节都在迅速的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加上年轻消费群体对互联网消费的认可和接受,汽车金融渗透率正以每年5%的速度迅猛增长。


作为一家有着三年实战运营经验的汽车金融平台,好车贷一马当先大力改革创新汽车金融市场。充分发挥信息中介的作用,为新车、二手车需求企业和个人以及经销商提供金融支持和金融解决方案。


好车贷在各个细分市场领域都具有长期、稳健、优秀的市场业绩,同时庞大的风控团队,从管理、信审、风控上具有专业的管理经验。好车贷致力打造的是开放式金融服务平台,以全面的金融战略方针应对市场的多变,只为解决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融资需求,带动整个产业链的活力,以金融的力量促进实体产业的欣欣向荣,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以推动普惠的进一步落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