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7月1日起汽车一批新规实施!税费将翻倍!

时间: 2017-06-12 16:4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商务部发布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该项法规打破汽车品牌销售单一授权制,重构汽车经销模式。

来源:10淘金


近期商务部发布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该项法规打破汽车品牌销售单一授权制,重构汽车经销模式。

政府部门发布了将在七月实施的与车船税相关的新规,而对于车船税有一定的调整。车船税的征收范围,是指依法应当在我国车船管理部门登记的车船。


车船税可以不交吗?


"车是自己买的,油是自己加的,过路费是交了的,保养也是自己掏钱的,为啥要交车船使用费?道理何在!依据何在!"

根据相当新的法规,自7月1日起各类车船税征收标准为:


大型客车:480元至660元

中型客车:420元至660元

小型客车:360元至660元

微型客车:60元至480元


比如,普通轿车之前只需交180元的费用,而7月1日之后每年至少需要缴360元,整整多了一倍!


同时相当新法规取消了各类公车"特权",公车同样需要交纳此项费用。


新规中扩大了征收对象的范围,取消了各类公车"特权",公车交税标准与私家车一致,此举降低公民对公车的不满情绪。但仍有网友指出,公车的车船税仍由相关公车单位负担,还是难以保证公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