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汽车金融比银行贷款、信用卡分期买车更灵活

时间: 2017-06-02 15:19: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汽车金融被誉为下一个十万级市场蓝海,各资本大鳄纷纷抢夺这块大蛋糕

来源:号外财经网

汽车金融被誉为下一个十万级市场蓝海,各资本大鳄纷纷抢夺这块大蛋糕。

协融所诞生于中国互联网前沿阵地深圳,这座汽车行业发展十分迅猛的城市。协融所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抓住深圳本土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和大数据风控,致力于打造新型的汽车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现在,无论到哪里,堵车成为难免之事。由于农村经济得以提升,很多农村年轻人也挤进了这个买车的圈子,贷款也要买车已经成为一种无法抵挡的潮流。

那么,以下几种贷款买车的方式——银行贷款、信用卡分期、汽车金融,哪一种更适合你呢。

1.银行贷款

我们看好某款车型之后,直接到银行申请消费贷款。这种叫直客式贷款。银行贷款的利率比其他两种都低,但是审核流程比较繁琐,而且不一定能获批。因为,银行汽车贷款利率都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在规定的范围内浮动。一般银行车贷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10%。其中,中国银行有政策,优质客户贷款利率经审批之后,利率可以在基准利率基础上适当下浮,下浮不超过10%。

银行利率低,但是申请资料也比较多,一般需要的资料有:购车合同、个人身份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提供银行流水、还需要提供能支付首付的证明。

总结一句:银行的贷款利率低,但审批时间长,获批的难度多大。

2.信用卡分期

相比于其他两种,信用卡分期的手续比较简便,分期的手续费和银行贷款利率差不多。

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分期费率都有差异,总的来看,一般12期(一年)的分期费率在3%~5%之间,24期(二年)在4%~8%之间,36期在9%~12%之间。不过,信用卡的手续费需要在第一个月就一次性付清,以后如果提前还款也不会退还手续费。但,信用卡分期的也有不足之处,比如选择有限,许多银行信用卡车贷都跟指定的品牌车型合作,因此可供购买的车型有局限性。

总结一句:信用卡分期申请方便、手续费低;但手续费需要首月一次支付、还有你看中的车型不一定能信用卡分期。

3.汽车金融

汽车金融贷款就是通过汽车经销商,向其背后的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也是一种方式。这种方式门槛较低,流程比银行贷款的简便一些,对户口等无限制。

还贷方式灵活,可以选择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汽车金融贷款比银行贷款的利率高许多,年利率一般在8%~12%左右。但是简单便捷,灵活高效。对于已经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们来说,他们愿意选择这种贷款买车的方式。

总结一句: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门槛低、流程少、较灵活。

协融所温馨提示,选择汽车金融贷款买车,还需要用户选择一家安全透明的汽车金融平台,这个尤为重要。协融所是深圳市中前萌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专注于汽车金融的协融所,能获得更多投资人的青睐,根本在于其车贷业务的高度成熟化,服务的高效便利化,以及产品收益的可观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