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数据排名:国庆假期车贷平台各指数排行

时间: 2016-10-10 11:27: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庆7日小长假过后,秋味更浓,凉意渐起。

来源:至诚财经网


国庆7日小长假过后,秋味更浓,凉意渐起。

一般来讲,9、10月过后社会各行各业逐步开始整顿、稳局、谋存。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各大p2p投资平台亦已开始整合归纳这大半年的发展状况,谋划来年布局。尤其在新的网贷监管政策下,p2p平台更是加大马力布局发展,谋划生存之道。

放眼p2p网贷未来,车贷、消费金融、信用贷、农村金融将成后监管时代的热门。其中车贷模式在现阶段最为成熟,最具有独特魅力,所以在业界深受重视。

对此,就p2p车贷业务平台(注:统计平台仅针对车贷业务占比80%以上)国庆长假期间的成交额、综合利率、借款周期、参与人数等数据做了相关统计。

1.国庆7天车贷业务平台的成交额Top20

统计数据首先看到的是p2p车贷业务平台国庆期间的成交额排名。数据显示,微贷网在国庆期间以69825.60万元位居成交额榜首,但相比节前7日的成交额有大幅度下降。成交额突破1千万的车贷业务平台仅14家,环比节前7日突破1千万的平台近少了一半。

总体看来,各大p2p车贷业务平台成交额整体呈现下滑走势。

2. 国庆7天车贷业务平台的综合利率Top20

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国庆7天的综合利率在10个点以上的有18家平台,其中最高的沃时贷为17.25%,比排名第二的图腾贷高了近3个百分点。车贷之家有关人士表示,从以往统计数据显示,沃时贷持续卫冕。其中位居成交额榜首的微贷网的综合利率为8.88%,再加之与9.49%的融贝网,成为综合利率Top20榜单仅在10个百分点以下的平台。

3.国庆7天车贷业务平台的借款周期Top20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以人人聚财的借款周期最长,长达15.1月。其中,一起好、玖融网、e微贷、沃时贷、后河财富的借款周期均超过半年以上。如聚车金融、宜贷网属短期借款,未超过1个月。

4.国庆7天车贷业务平台的借款余额Top20

统计数据显示, 10月1日至7日p2p车贷业务平台累计借款余额超过300亿元。其中微贷网、投哪网、人人聚财、宜贷网累计借款余额占比较高,微贷网的借款余额超过了98亿元。

5.国庆7天车贷业务平台的参与人数Top20

统计数据显示,在国庆期间p2p车贷业务平台,微贷网的投资人数有3.13万人,借款人数有1.08万人,总参与人数超过4.20万人。从参与人数总体来看,投资人数多达9万人,借款人数不足2万人,由此可见,p2p车贷业务市场仍旧受到广大投资人的青睐。当然,从侧面也能反映出一个平台的实力,实力强大,安全有保障的p2p车贷业务平台必然会受到投资人的追捧。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国庆小长假期间的车贷业务依然是广大p2p投资人首要选择的产品之一。车贷之家分析人士表示,在未来几年内,随着我国网贷监管政策不断落实以及市场不断的规范,p2p车贷业务或将成为网贷的热门投资项目。因其额度小符合了今年8月份出台的网贷监管新政的“限贷令”要求,更多的p2p平台开始转型做车贷业务,在竞争力度加剧的同时也使行业优胜劣汰,留下“精英”平台对于广大投资者未必不是好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