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车险要涨价了?7月1日或将全国实行费改

时间: 2016-06-07 13:59: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车险是养车成本中的大头,很多朋友也许都在抱怨保费太贵,但我不得不遗憾的告诉您,未来的保费也许会更贵!继首批和第二批省市试点商业车险费改革后,根据保监会网站消息,预计在六月底完成全国车险费率的改革。

来源:汽车之家


车险是养车成本中的大头,很多朋友也许都在抱怨保费太贵,但我不得不遗憾的告诉您,未来的保费也许会更贵!继首批和第二批省市试点商业车险费改革后,根据保监会网站消息,预计在六月底完成全国车险费率的改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