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系车品质不行了?2016年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

时间: 2016-05-23 14:05: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美国最具权威性的《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6年汽车品牌报告,评出汽车品牌质量年度排行榜。总共有三个评分大项:路测得分、预计可靠性和推荐车型测试占比。

来源:车早茶

作者:卢雁飞


最近,美国最具权威性的《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6年汽车品牌报告,评出汽车品牌质量年度排行榜。总共有三个评分大项:路测得分、预计可靠性和推荐车型测试占比。对30个主流汽车品牌进行了评分,下面,茶哥给大家盘点一下最可靠汽车品牌前十名,看看您的车上榜了没?


第十名:本田
得分:71分

都说本田品牌的车型质量杠杠的,但这次也只是拍到了第十名,好像……不过想想,人家选的可是30个主流品牌,能进入前十也证明是不赖的了。


第九名:起亚
总分:72分

韩系车在国人眼中仅仅是比自主品牌略好,但实际上,人家可是畅销欧美了,没质量怎么行?话说国内不少出租车也是用韩系车,据老出租车司机反馈,韩系车是质量可靠性确实是OK的。


第八名:丰田
总分:72分

你没看错,以前丰田总是排名前三,这回跑到第八名去了,是丰田车型质量倒退还是别的品牌质量提升?这个问题大家自己猜猜吧。


第七名:别克
得分:74分

你又没看错,一向质量马马虎虎的别克,这回可是排到了第七名的位置,看来这些年,别克新车更新换代频繁,质量也是有所上升了啊。


第六名:马自达
得分:74分

马自达在质量排行榜上,前十名一般都有它的位置,虽然小众了一点,但质量确实过关,茶哥觉得,要是它不那么固执玩转子,估计其他方面会做得更好,但话说回来,有时候固执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它的忠实粉丝可不少……


第五名:宝马
总分:76分

宝马的质量向来是“三驾马车”中最差的,但最差也能排到前五名,可见这也是对比出来的结果啊,而奔驰呢,此次连前十都排不上……


第四名:保时捷
得分:76分

保时捷此次质量排名为第四名,也让不少人吃惊,那大家猜猜,到底是保时捷跑车质量好呢还是SUV质量好?


第三名:雷克萨斯
总分:76分

啧啧,曾经的“三冠王”雷克萨斯这回在质量排名上面拍到了第三名,从冠军变成了亚军,有点让人惊讶啊……估计有两拨人又要开撕了。


第二名:斯巴鲁
总分:78分

斯巴鲁在每年的质量排行榜上都不会差,此次还排到了第二名的位置,这个跟马自达类似的固执品牌,靠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独特魅力也还是有的。


第一名:奥迪
总分:80分

奥迪车型的质量其实也很OK的,在每年的质量排行榜上也能挤入前列,对冠军宝座虎视眈眈了,奈何雷车一直不肯让位,这回登顶2016年“最可靠汽车品牌”宝座,不容易,给他100个zan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