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汽车金融产品,怎样挑选最合适?

时间: 2016-05-10 13:20: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中国经济保持高速增长,随着时代的推进,中国与国际接轨的步伐正在日益加快。

来源:金融头条


近年来,中国经济保持高速增长,随着时代的推进,中国与国际接轨的步伐正在日益加快。


与此同时,住房、汽车、旅游、教育等消费热点正在逐步成熟,在这其中,汽车的消费发展轨迹尤其清晰。


据数据显示,去年,我国的汽车保有量高达1.72亿辆,平均每百户家庭拥有31辆,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汽车已经从奢侈品转变为家庭消费品,这很好地验证了当今时代的进步与变迁。


但对广大的汽车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消费群体而言,选购一款满意的车型,也挑战着自身当下的消费能力。如果存在一种将消费能力和理想选择相结合的购买方式,很多人也就有了更宽阔的选择空间。


就在这个时候,汽车金融产品出现了。



可能很多人对汽车金融这个词感到陌生,其实,汽车金融是指在购买汽车需要贷款时,可以直接向汽车金融公司申请优惠的支付方式,而消费者可以按照自身的个性化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车型和不同的支付方法。


它实际上就是一种消费信贷,也是一种购车新选择。


自2004年,国内首家汽车金融公司成立,到目前为止,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汽车金融公司已有25家。


当消费者拥有一定的存款数量,但不能够承担汽车的全部价格,或者消费者不希望因为购买一辆汽车而损失当前的生活质量时,汽车信贷就成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那么,汽车信贷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呢?


1 首付款与贷款金融


较高的首付款意味着较低的贷款金额,月供的压力相对较小;而消费者如果选择了较低的首付款,也就减小了当前的消费压力,但与此同时,消费者需要支付的利息总数通常也越高。


根据相关规定,汽车最终的购买价格与贷款金额的差额一般在30%左右。


《汽车贷款管理办法》中第二十二条规定,贷款人发放自用车贷款的金额不得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80%;发放商业车贷款的金融不得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70%;发放二手车贷款的金融不得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50%。


2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一般由借款人提出,一般来讲,借款期限越长,需要支付的利息总量就越高。


按照规定,最长的贷款期限长达5年,而在实际操作中,贷款期限以三年居多。


3  弹性尾款


弹性尾款指的是消费者在贷款过程中,有一部分贷款金额无需在月供中还付,只需在贷款的最后一个月一次付清即可。通常情况下,弹性尾款的金额越高,消费者所需要支付的总利息越高。而弹性尾款比例一般不超过贷款金额的25%。


它的作用是可以缓解消费者的月供压力,并提供一种弹性选择。


从2004年开始,汽车金融发展至今,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新的产品类型也不断涌现。


而在这其中,江淮汽车的金融产品尤其符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拥有不同支付能力的贷款用户有着不同的消费预期,单一的贷款方式并不符合现代汽车行业发展的需要。


而江淮汽车根据不同消费者各异的个人资质和购买车辆,量身设计了不同的金融产品供贷款用户选择。


1  等额本息信贷产品


贷款方式:最低首付20%,贷款期限12-60个月。贷款期限内,每期还款额度相同,平均偿还贷款本息。


超低的首付和选择性强的还款期限,减轻了贷款用户的购车压力,是一种符合大多数消费者期望的选择方式。


2  分段式弹性还款信贷产品


贷款方式:贷款期限固定为12期,首付50%起,前11期无需还款,真正0月供,期末全额付清尾款。


这种方式适合有一定积蓄,生活态度较为前卫时尚的消费人群。


这是一个消费的时代,和上一辈相比,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而这种贷款方式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现代化的选择。


而无论选择何种方式,江淮汽车都给予消费者最便捷的贷款选择和最人性化的服务。



我国的汽车消费前景非常广阔,而汽车金融渗透率的快速增长,有助于扩大汽车消费,是整个汽车行业新的发展契机。


而江淮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龙头品牌,始终坚持品质与创新相结合,势必将顺着时代的浪潮,引领国内汽车金融产品走向更高端与国际化的行列。


有了如此贴心、如此超值的汽车金融产品,那真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良驹”了!

 

借助“江淮汽车金融”购买全新第二代瑞风M5,对于当前急切购车,并且需求多样化的消费者来说,更是最佳选择!

 

不为别的,第二代瑞风M5拥有同级七座MPV不可多得的宜家宜商特性!

 

豪气美观有面子:

 

全新第二代瑞风M5采用了意大利大师级的经典设计理念,前脸不仅大气、美观,做工质地也进一步提升,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居家乘用,都体现出了高端MPV的新标准。


大尺寸造就大空间:

 

与同级MPV相比,第二代瑞风M5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840mm/1970mm。更具亮点的是,3080mm的超长轴距以及800mm的超大双侧滑门设计不仅使乘客出入更加便利自如,后排的乘用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乘用舒适性超越同级。


配置人性化、处处贴心:

 

第二代瑞风M5的内饰设计遵循了中庸化理念,除了营造出较强的商务气息外,不俗的做工质感也令居家用户倍感亲切。当然,更加重要的是,配置上的十足人性化。后排空间的灵活性是一大亮点,第二排座椅不仅配备了独立扶手而且座椅可以进行前后和360度旋转调节,为商务洽谈与行政会议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此外,第二代瑞风M5并没有因为注重商务化功能而忽略了娱乐性,其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可视娱乐设备,还支持DVD碟片播放,整体功能非常强大。

 

动力充沛、选择多元化:

 

第二代瑞风M5主推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400rpm,最大扭矩260N·m/2000-4000rpm,在6挡手动变速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直线加速迅猛反应灵敏,极大提高了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除此之外,还有两款搭载1.9T柴油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极大丰富了选择范围,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正如“汽车金融”在当今突飞猛进一样,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也使得中高端MPV备受瞩目。江淮汽车作为中国老牌的MPV制造商,其全新第二代瑞风M5不仅在整体的宜家宜商方面优势明显,江淮汽车金融产品的实施更是会令其如虎添翼。

 

由此可见,手握强大资源与实力的第二代瑞风M5有望成为今年江淮乘用车的又一重要增长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