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6北京车展 哪些新车值得细看?

时间: 2016-04-28 11:56: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第十四届北京车展已经进入了专业公众日时段,普通公众日也即将开放,两天以后进入周末,展馆内又将是一番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场景...

来源:车头条


第十四届北京车展已经进入了专业公众日时段,普通公众日也即将开放,两天以后进入周末,展馆内又将是一番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场景...



今年北京车展禁模,不过从条条君的观察来看,此次展台现场的“礼仪”水准都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值得各位进场的朋友们多加留意。售价昂贵的超豪华、超跑车型在公众日也会被束之高阁,只能通过围绕的透明玻璃远远观望,如果没有购买需求,咱们不看也罢。



那么这2016北京车展,到底有哪些新车值得细看,并进行一番详细体验?条条君今天便为大家带来了关注度极高的几款车型,如果您进入北京车展现场,不妨仔细体验一下,说不定,它就是你的下一辆爱车呢?




全新一代思域(W1馆)



这已经是思域的第十代车型了,不久前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相比此前的九代思域,十代思域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革新,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市场,新车都受到了媒体们的一致好评。目前推出的仅有1.5T版本车型,未来还将推出1.0T版本。




一汽马自达全新CX-4(W1馆)



马自达CX-4是马自达旗下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依然采用了马自达近年来引以为傲的“魂动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技术。整体车身造型运动,轴距与CX-5相同达到2700mm,不过由于车身高度更低,因此配合动感的外形让这款SUV看起来非常灵动。国产之后,CX-4的动力系统将有2.0L以及2.5L两款发动机可选。




广汽本田冠道(W1馆)



广汽本田冠道是本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对标竞争对手锁定丰田汉兰达。车辆造型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设计,车内的配置也非常全面。动力系统将采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机构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科雷傲 (W1馆)



全新一代科雷傲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风格时尚沉稳。新车如今定位中型SUV,相比之前的紧凑级定位有所升级,未来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与丰田汉兰达及福特锐界竞争市场。而此前的紧凑级SUV市场空缺将由科雷嘉顶上。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动力系统将拥有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全新一代日产骐达(W2馆)



继奇骏、逍客之后,全新一代东风日产骐达终于登场,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都进行了大幅调整,动力系统保留了目前的1.6L以及1.6T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1.2T版本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车内空间一贯是日产骐达的强项,此次换代之后轴距并未产生变化,但是内部空间进行优化之后增长不少,值得留意。另外,目前新车是否还称为“骐达”尚未确定。




全新一代宝马X1(W4馆)



全新一代宝马X1舍弃了之前的发动机纵置后驱平台,在全新一代产品中采用了UKL模块化平台,因此我们即将看到的全新一代X1将采用横置发动机设计,前轮驱动。不过由此得到的好处也非常显而易见,内部空间进行了大幅提升,将更加满足使用需求。




全新一代迈腾(W4馆)



全新一代迈腾延续了Passat B8的设计,整体造型风格更加凌厉。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比现款增加了59mm,达到2871mm。动力系统也拥有多种选择,共有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可选,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全新一代迈腾投放市场后,将对一汽-大众的中型车市场销量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国产Jeep自由侠(E2馆)



国产Jeep自由侠是Jeep旗下价格最低、体积最小的一款车型,将会有普通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在此次北京车展中,国产Jeep自由侠给喜爱它的朋友们提供了预售价格,其中1.4T车型售价在14万元起,而2.0L车型的预售价在20万元内。


国产Jeep自由侠详解入口(戳我进入)




全新一代奥迪A4L(E3馆)



全新一代奥迪A4L一眼望去在外观方面似乎变化不大,但是内部以及动力系统都进行了全面革新。新车采用了MLB平台,并进行了轻量化设计,这将为车辆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车内的诸多设计也进行了革新,其中全尺寸液晶仪表盘,方形皮质档把以及诸多配置的加持,可以让其在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大优势。动力将有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可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传动机构采用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奥迪A4L详解入口(戳我进入...)



全新一代奔驰E级(E4馆)



全新一代奔驰E级依旧采用了奔驰S级、奔驰C级的设计语言,国产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其中轴距增加140mm,达到3079mm。最重要的是,如此长轴距的版本可并非仅仅对后门进行加长而已,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车身结构设计。目前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仅有3.0T发动机可选,未来还将搭载2.0T发动机版本,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