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月国内汽车销量出炉:轿车继续萎靡

时间: 2016-04-19 11:4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乘联会发布了3月份国内汽车销量。通过数据来看,3月中国车企狭义乘用车销量数据排行和上月变化不大。

来源:车头条 条条君

 近期,乘联会发布了3月份国内汽车销量。通过数据来看,3月中国车企狭义乘用车销量数据排行和上月变化不大。轿车市场销量继续呈现萎缩态势。轿车市场共实现销量1,032,741辆,同比下降3.5%,远低于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增幅水平(8.9%),在整个乘用车市场总量中销量占比为52.7%,同比下降8.2个百分点。

3月销量整体平稳:轿车继续萎靡

  从各派系品牌来看,与去年同期相比,德系在轿车市场同比增长最大,达到17.3%,日系紧随其后,同比增长12.9%。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在本月的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4%,名列第三。其它品牌销量则全面下跌,由于广汽菲亚特菲翔、致悦两款产品销量表现不佳,同比下滑幅度最大。

1.jpg

SUV市场:合资品牌两极分化

  作为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最为火热的细分车型领域,SUV的3月销量为6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6.5%。在自主热门SUB继续看涨的同时,合资品牌SUV则出现了明显的两极分化,排名前16位的同比均出现了增长,其他SUV同比大多出现了下滑。

2.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婷婷)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