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美车展最可能颠覆中国车市的八大豪车

时间: 2016-01-19 17:39: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起源于1907年的北美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车展盛事之一。作为2016年汽车界的全球第一大展,北美车展已经于1月11日在汽车城华丽出演。北美车展一直以来就是国际汽车巨头炫技的舞台,今年也不能例外,值得注意的是各大

起源于1907年的北美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车展盛事之一。作为2016年汽车界的全球第一大展,北美车展已经于1月11日在汽车城华丽出演。北美车展一直以来就是国际汽车巨头炫技的舞台,今年也不能例外,值得注意的是各大豪华车巨头在本届北美车展上纷纷亮剑。以下车透君和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在2016北美车展上市的将会颠覆中国车市的八大豪车。

奔驰全新E级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作为奔驰产品的中坚力量,全新E级终于换代上市。全新E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如果不太注意车身大小,相信很多人第一眼会认为这是一辆S级。更加丰富的配置、1.6T、2.0T、3.0T多样的动力选择、全新9速变速箱,加上奔驰广受消费者热捧的设计语言,全新E级可谓是战力十足。相信全新E级将会很快入华国产,颠覆这一级别市场不是空谈。

沃尔沃S90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沃尔沃全新S90将代替S8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量产车较大程度上保留了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格栅造型、“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都让S90霸气十足。之前车透君认为S90会首先通过进口的方式入华,可是近期得到消息S90将会在2016年国产,国产后必定是更低的售价和更长的轴距,性价比控制得当的话,会对旗舰级豪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雷克萨斯全新LC500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雷克萨斯全新LC500是4年前雷克萨斯在北美车展上展出的那台LF-LC双门概念跑车的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的设计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这样一台带着梦幻色彩的跑车给人的印象已经超过“惊艳”二字的形容范围。而另一件惊艳了众人的事,全新的雷克萨斯豪华跑车LC500出人意料的搭载了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搭载10速变速箱的量产车型第一次正式发布。不管是是惊艳的外观,还是10速变速箱,都可以看出丰田激进的态度。

英菲尼迪全新Q60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全新英菲迪尼Q60是基于Q50打造的双门轿跑车型,全新Q60在外形设计上引入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双门造型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除了造型变化得更加动感之外,全新Q60还用全新2.0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Q60使用的3.7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做法将在入华时大大降低排量税以降低售价,从而进一步提高新车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林肯全新Continental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新款林肯Continental作为林肯全新一代大型豪华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镀铬网状格栅非常大气,L形日间行车灯托举着5颗LED大灯的设计很有特色。与一般豪华车采用后轮驱动不同,全新的林肯大陆采用的是前置前驱模式,而且提供全时四驱系统的选装。高配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引入国内将提供2.0T的动力选择。

奥迪全新A4 allroad Quattro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定位于跨界旅行车,是在A4的基础上开发的越野版旅行车型。新车前脸延续了全新奥迪A4的大部分设计,并增加了大量跨越越野元素。更高的离地间隙配合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车的越野性能和行驶稳定性有了大幅度提升,成为一辆名副其实的全性能车。

宝马M2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宝马M2作为现款宝马1系M的继任车型,是在2系的基础上开发而来,在外形设计上增加了更加动感的M套件。新车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或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4.3s的实力标榜着自己在性能车领域的地位。据悉,宝马M2将在2016年引入国内,宝马的粉丝们又多了一个大玩具。

现代GenesisG90

颠覆指数:☆☆

颠覆理由:G90为现代全新子品牌Genesis的首款车型,它将会取代雅科仕成为现代的全新旗舰车型,GenesisG90肩负着现代品牌冲击豪华市场重担,将向奔驰S级、宝马7系等德系豪华旗舰车型发起挑战。现代通过全新子品牌Genesis发力豪华市场,意在帮助现代提高品牌形象与价值,从而摈弃以往现代给人廉价车的感觉。


来源:车透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