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租赁 >> 列表

深圳金融局公布830家疑似“失联”融资租赁企业名单

时间: 2020-02-22 20:23: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全市融资租赁公司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行业监督管理,推动行业规范稳健发展,根据银保监会《关于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等六类机构监管联系和情况报告的函》

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汽车金融帮(ID:carfclub)


关于深圳市疑似“失联”融资租赁企业名录的公告


为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全市融资租赁公司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行业监督管理,推动行业规范稳健发展,根据银保监会《关于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等六类机构监管联系和情况报告的函》(银保监办便函〔2018〕1952号)有关工作要求,我局于2019年12月中旬开展融资租赁公司风险排查工作,排查发现我市830家疑似“失联”企业(详见附件)。


为有效推进融资租赁行业清理规范工作,现对我市疑似“失联”的融资租赁企业名录予以公告,期限为2020年2月20日至3月20日,企业可在上述期内与我局联系,按照有关监管要求进行整改后,可申请移出疑似“失联”企业名录。公告期满后,仍未与我局取得联系的企业,我局将按相关规定采取必要的处置措施。


联系方式:胡秀男,0755—88125475,13652345305。


附件:深圳市疑似“失联”融资租赁企业名单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0日


附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