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租赁 >> 列表

西班牙租赁回报达8%!一张图看清在哪个省置业最有“钱”途

时间: 2018-04-08 11:32: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欧洲新闻社的报道,属于西班牙中央银行管辖下的西班牙房产估值局ST(Sociedad de Tasación)的通报说,西班牙租赁市场进入一个高回报时期,诸如马德里、巴塞罗那都会城市的租赁回报率在8.4%以上。房产估值局表示,西班牙租赁市场的回报正稳步上升,全国平均回报率大约8.2%。

图为西班牙50个省租赁市场的回报率(数字为回报率)。深绿色最高,意味着绝对值得投资,其次是绿色和黄色,粉红色最低,意味着风险较高。


根据欧洲新闻社的报道,属于西班牙中央银行管辖下的西班牙房产估值局ST(Sociedad de Tasación)的通报说,西班牙租赁市场进入一个高回报时期,诸如马德里、巴塞罗那都会城市的租赁回报率在8.4%以上。房产估值局表示,西班牙租赁市场的回报正稳步上升,全国平均回报率大约8.2%。


房产估值局的调查报告说,在今年第一季,全国租赁市场的平均回报率为8.2%,突出租赁市场的兴旺,以城市和地区而言,塞利维亚市、瓦伦西亚市以及Tenerife海岛的回报率分别上增17.7%、16.7%和16.2%,是今年首季回报率增幅最高的三个城市和地区。


尽管全国各地的租赁市场均呈现积极性,但房产估值局继续将多数地区定为“普通投资风险”,但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塞利维亚则被评为“无风险存在”。相反,如Cantabria、Huelva、Ávila以及Teruel几个城市或地区则被评为“风险较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