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租赁 >> 列表

中民投租赁集团荣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时间: 2017-11-24 23:50:00 来源: 中民投租赁集团  网友评论 0
  • 11月21日,中民投租赁集团获得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评级”)AAA主体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11月21日,中民投租赁集团获得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评级”)AAA主体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新世纪评级是全国第一家取得中国人民银行、发改委、保监会、证监会等全部资质的信用评级机构。中民投租赁集团是由中民投全资控股的国际化、专业化大型租赁集团,于2017年1月在天津自贸试验区注册,注册资本金150亿元。


中民投租赁集团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不仅是国内在成立最短时间内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的租赁公司,也体现了专业评级机构对中民投租赁集团在发展战略、公司治理、内控体系、风险管理、市场信用等方面对公司的全面肯定。


流动性是公司稳健发展的基石,在市场整体流动性趋紧的大背景下,中民投租赁集团此次荣获AAA主体信用评级,在提升公司整体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将极大提升公司在金融市场的认可度,助力公司打造多元化融资渠道,提升流动性管理水平,促进各项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目前,中国融资租赁行业资产规模已经突破5万亿元,市场主体数量突破8000家,中国租赁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中民投租赁集团率先推出业内首创的“集团化管理、专业化运营”的发展模式,坚持在航空、物流、健康产业和清洁能源等领域里深耕细作,通过专业化发展和投资并购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打造最具特色的、盈利能力强劲的租赁集团。


来源:中民投租赁集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民投租赁集团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