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租赁 >> 列表

又一家租赁公司资产规模突破1500亿!

时间: 2017-09-10 11:35: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截止2017年8月底,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或“公司”)租赁资产规模突破1500亿元。

来源:金融租赁风向标


  截止2017年8月底,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或“公司”)租赁资产规模突破1500亿元。

 

  截至今年年中,全国融资租赁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500亿元的共有6家,分别是工银租赁,渤海金控,远东宏信,交银租赁,国银租赁和民生租赁。平安租赁是继远东宏信之后,跻身进入1500亿元行列的外资融资租赁公司。

 

  平安租赁自2013年1月开业以来,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一年内即实现突破百亿元,不到两年实现三倍增长,2016年末突破千亿大关,截至目前,公司租赁资产规模已达1500亿元。在此期间,平安租赁总共进行了7次增资,注册资本由设立时的3.15 亿元增至93亿元。

 

  根据平安租赁公布的2017年半年度财务报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平安租赁总资产为140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3%;净资产为162.8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2%;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0.07亿元、净利润8.47亿元。

 

  截至 2017 年3月末,平安租赁主要资产不良资产率为 1.0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