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九届马中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在吉隆坡开幕

时间: 2012-12-21 15:25:38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的第9届“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暨投资洽谈会”2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超过300家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企业参展。

第九届马中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在吉隆坡开幕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的第9届“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暨投资洽谈会”2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超过300家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企业参展。

\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雅各布·萨根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表示,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已成为一个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经济贸易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欧美国家的经济将进入缓慢复苏期的背景下,中马两国应当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区域经济的增长。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商务参赞宣国兴表示,在两国政商界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中马两国经贸关系继续得到巩固和加强。据中国海关统计,今年 1至10月,中马双边贸易额达765.7亿美元,同比增长3.9%。中国将连续4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而马来西亚也将继续成为中国在东盟最大的 贸易伙伴。

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自2004年起已经在马来西亚举办了8届,累计超过2300家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企业参展。本届展览会为期 4天,分设机械五金和建材区、日用消费品和礼品区以及电子产品区等展区。主办方表示,参展企业绝大部分均来自各产业带基地,以产业集群的形式联袂亮相,具 有极强的区域代表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