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自贸区国别馆添新伙伴 希腊国家馆在外高桥开馆

时间: 2019-01-16 10:0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海自贸试验区连接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国别馆又添新伙伴。昨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后,首个落子上海的外国国家性展示交流平台——希腊国家馆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外高桥地区正式开馆。

上海自贸试验区连接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国别馆又添新伙伴。昨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后,首个落子上海的外国国家性展示交流平台——希腊国家馆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外高桥地区正式开馆。


希腊国家馆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设立之后,将汇聚希腊优质商品推广、文化体育交流、旅游推介和经贸合作等功能,成为集中展示希腊国家整体形象的综合性窗口。国家馆还将作为双边更灵活、更扎实、更有效的互动交流平台,进一步巩固、推动和强化中希双边的全方位合作。


转自:解放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