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周小川副理事长指导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课题组实地调研工作

时间: 2018-12-21 11:5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2月17日,由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牵头,与海南省委自贸办(深改办)、海南省中改院、中国金融学会、三亚学院联合发起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课题组赴海南开始为期一周的调研。周小川副理事长高度重视课题研究,赴海南亲自指导调研工作。


12月17日下午,周小川副理事长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和副省长沈丹阳等省领导就海南自贸港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周副理事长指出,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会址设在海南博鳌的非官方国际会议组织,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通过论坛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并提供智力支持。海南省委、省政府和政协的主要领导同志对周副理事长表示感谢,欢迎课题组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制度体系设计多提建设。


课题组还与海南第一投资、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海南港航、椰树集团等共11家当地国企及民营企业高管进行座谈,就基础设施、市场开放、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关系到自贸港建设的重要问题,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