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受自贸区开放建厂政策影响 特斯拉宣布将在上海建厂

时间: 2018-06-07 10:05:35 来源: 寰球车评  网友评论 0
  • 随着自贸区开放建厂、股比开放等政策的公布,特斯拉将在中国建厂并生产车型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此前一直没有得到官方准确回复。近日,特斯拉全球销售总监任宇翔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明确表示,其将在中国上海设立首座美国之外的海外工厂。

来源:寰球车评

随着自贸区开放建厂、股比开放等政策的公布,特斯拉将在中国建厂并生产车型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此前一直没有得到官方准确回复。近日,特斯拉全球销售总监任宇翔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明确表示,其将在中国上海设立首座美国之外的海外工厂。

官方信息显示,上海工厂将被命名为Dreadnought,意为无畏,工厂方面将同时负责生产动力电池组与车型整体制造。目前特斯拉全部工厂都设在美国,其中内华达州工厂Gigafactory,主要负责车辆生产,以及包括家用能源产品在内的电池类产品。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主要负责Model S、Model X、Model 3的生产工作。

目前公开信息有限,官方并未宣布将在上海工厂生产哪款车型,同时也并未明确表示将在上海自贸区建立工厂,我们也将对其继续保持关注。

小贴士:何为上海自贸区

上海自贸区全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China (Shanghai) Pilot Free Trade Zone),简称上海自由贸易区或上海自贸区,是我国政府设立在上海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在税收、金融、监管、航运、贸易等模式上对部分企业给予优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