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一汽集团:愿意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时间: 2018-05-22 17:57:17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据海南日报22日报道,21日下午,海南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就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来源:证券时报


据海南日报22日报道,21日下午,海南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就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沈晓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明确了海南“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其中包括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着眼于生态环境保护,海南加快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并围绕生产、测试和研发等环节,谋划布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产业。


徐留平表示,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和移动出行等是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一汽集团愿意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深化双方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