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海南:提升服务 保障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水平

时间: 2018-05-11 17:17:26 来源: 正义网  网友评论 0
  • 5月8日,海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他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切实加强法律监督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水平。

来源:正义网  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吴粤海


5月8日,海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他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切实加强法律监督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开班仪式上所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重要讲话,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所作“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维护法律权威” 专题辅导报告,以及其他领导同志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路志强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领会郭声琨重要讲话、张军检察长专题辅导报告中就如何做好政法工作、检察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结合海南检察机关面临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和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三项任务叠加的形势,进一步转变法律监督理念和方式方法,全面增强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紧紧围绕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切实加强法律监督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正义网 作者:李轩甫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