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沈晓明:加紧谋划搭建海南自贸区(港)金融改革基本框架

时间: 2018-05-09 17:47:11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据海南日报报道,海南省省长沈晓明8日率队到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17家金融机构对海南自贸区(港)金融创新及风险防控建议,强调要树立必胜信心,凝聚最大合力,加紧谋划搭建海南自贸区(港)金融改革基本框架。

来源:证券时报


据海南日报报道,海南省省长沈晓明8日率队到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17家金融机构对海南自贸区(港)金融创新及风险防控建议,强调要树立必胜信心,凝聚最大合力,加紧谋划搭建海南自贸区(港)金融改革基本框架。


沈晓明对海南省金融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撑作用。对海南而言,金融是最大的短板,金融改革又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最大的难点。面对繁重的金融改革任务,各有关方面要围绕“如何打造自身独特性,吸引更多金融机构落户海南”以及“在开放的自贸区(港)金融环境下,如何有效防控金融风险”两个方面,加快研究步伐,利用新形势下对外开放的新优势,加紧谋划搭建海南自贸区(港)金融改革基本框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