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金融机构达13家

时间: 2018-03-28 16:48:51 来源: 洛阳日报   网友评论 0
  • 26日,中原银行洛阳自贸区科技支行正式开业。至此,进驻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的金融机构达13家。

来源:洛阳日报  记者:李迎博 韩雪


  26日,中原银行洛阳自贸区科技支行正式开业。至此,进驻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的金融机构达13家。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自2016年11月28日开业以来,按照“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金融创新和服务能力,加大对我市重点区域、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截至去年年末,该行各项存款43.91亿元,较年初新增33.52亿元;各项贷款77.33亿元,较年初新增62.2亿元,贷款增长量居全市单个金融机构首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洛阳自贸区科技支行是中原银行在我市设立的第一家市区支行。当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高新区签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中原银行计划在洛阳片区和高新区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在城乡一体化发展、支柱产业培育、中小企业成长等方面,积极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洛阳片区和高新区经济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