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自贸区一周年 西安高新区取得“四个最”

时间: 2018-03-16 18:11:00 来源: 吕宏伟  网友评论 0
  • 3月14日,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片区西安高新区揭牌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都市之门召开。

来源:华商报  记者:吕宏伟


3月14日,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片区西安高新区揭牌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都市之门召开。 

   

会上,高新区自贸办主任杨华介绍了自贸试验区高新区建设一周年情况,发出西部最强音,以“四个最”展现了高新区作为自贸试验区核心区的成效。一是市场主体活力西部最强,“一带一路”创新之都战略地位进一步凸显;二是贸易通关效率西部最快,在全省开放发展中发挥了枢纽作用;三是科技金融创新西部最新,支撑硬科技不断形成西安新优势;四是改革创新案例西部最多,为企业优服务,为国家试制度。 

   

在创新案例培育方面,高新区按照“孵化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成熟一批”的工作思路,累计收集整理60个创新案例,其中30个案例已基本成型,其余30个案例将在深入企业调研并挖掘提炼后再进一步形成案例材料。 

   

2018年,是高新区实施“五八八二”战略,打开“三次创业”局面的关键之年,也是自贸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动发展,改革创新的攻坚之年。高新区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紧抓创建“一带一路”创新之都的战略定位,为西安市和陕西省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