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上海自贸区实现国际航行船舶保养维修“零等待”

时间: 2018-03-16 18:09:25 来源: 中国水运报   网友评论 0
  • 3月13日,记者获悉,日前,注册在洋山保税港区内的曼恩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为停靠于吴淞国际邮轮港的国际邮轮“处女星号”提供了船舶设备保税维修服务,涉及柴油机空气冷却器2个,货值1万欧元。此举标志着上海自贸区率先在国内开展国际船舶设备保税维修跨港业务试点。

来源:中国水运报   


  3月13日,记者获悉,日前,注册在洋山保税港区内的曼恩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为停靠于吴淞国际邮轮港的国际邮轮“处女星号”提供了船舶设备保税维修服务,涉及柴油机空气冷却器2个,货值1万欧元。此举标志着上海自贸区率先在国内开展国际船舶设备保税维修跨港业务试点。


  据介绍,随着上海自贸区完成首票国际船舶设备保税维修区港直供业务,今后区内企业可为靠泊在上海关区各港口的国际航行船舶提供维修设备直达、服务直供的保税维修服务,满足了国际航行船舶对快速响应、零等待的维修养护需求。目前,国内外船用发动机制造维修前三强企业——曼恩供应链、中国船舶、中船重工均已齐聚洋山保税港区,区内船舶保税维修业务正在快速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