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陕西自贸区首批保税展示拍卖艺术品运抵西安综保区

时间: 2018-03-12 17:40:44 来源: 陕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 3月9日上午,由西安国际港务区、陕西文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日本石川县日中文化交流促进会引入的日本工艺品,运抵西安综合保税区入关。这是陕西自贸区运用保税模式首批引入国外文化艺术品举办国际交流展览、展示和拍卖活动。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秦骥


3月9日上午,由西安国际港务区、陕西文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日本石川县日中文化交流促进会引入的日本工艺品,运抵西安综合保税区入关。这是陕西自贸区运用保税模式首批引入国外文化艺术品举办国际交流展览、展示和拍卖活动。   


据悉,这是在陕西自贸区首次举行的保税展示拍卖活动。传统的展示拍卖要缴纳全额关税,而保税展示拍卖则可以运用自贸区大通关模式进行。展品可以通过海陆、海铁联运等方式直接运抵保税区入关。企业只需缴纳关税保证金,就可进行展示拍卖,根据成交情况再缴清关税。未成交展品不缴纳关税并可返回出口国。   


记者了解到,此次亮相西安的日本石川县工艺品,包含九谷烧和轮岛漆器两大类,总计70套作品。这些日本艺术品将在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展出一个月。4月中旬,陕西文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举办日本艺术品拍卖会,拍卖所得的部分款项将捐赠给陕西的贫困学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秦骥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