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自贸港开放规模和力度或将史无前例

时间: 2018-03-06 17:55:54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十余个省市启动研究申报自由贸易港,包括上海、浙江、广东、天津、福建、海南等地。目前,上海正在国家相关部委的支持指导下,抓紧完善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从上海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看,自由贸易港的开放规模和力度将史无前例。

来源:证券时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十余个省市启动研究申报自由贸易港,包括上海、浙江、广东、天津、福建、海南等地。目前,上海正在国家相关部委的支持指导下,抓紧完善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从上海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看,自由贸易港的开放规模和力度将史无前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