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王建鸣强调提高立法质量 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

时间: 2018-03-05 17:50:04 来源: 湖北日报  网友评论 0
  • 2月底至3月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立法调研组赴武汉、宜昌、襄阳三市,就制定《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湖北日报


2月底至3月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立法调研组赴武汉、宜昌、襄阳三市,就制定《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自贸区三个片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当地政府情况介绍和部分省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王建鸣强调,建设中国(湖北)自贸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举措,是我省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大机遇,要进一步完善自贸区发展的法制保障。他要求,自贸区立法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自贸区建设的总体要求,认真总结我省自贸区建设中的机制创新及工作经验,充分学习借鉴外省的成熟做法。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积极收集梳理市场主体需求。在厘清自贸区管理机构职责、提高权力运行效率上下功夫,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金融和人才服务机制上下功夫,在促进投资和贸易便利化、提高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