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争创自由贸易港 实现舟山大发展

时间: 2018-03-01 17:28:39 来源: 舟山日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2月28日)上午,舟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国华到定海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我们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全力争创自由贸易港,推动舟山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舟山日报


    昨天(2月28日)上午,舟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国华到定海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我们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全力争创自由贸易港,推动舟山实现更大发展。


    会上,董文平、薛剑平等代表纷纷发言,围绕本岛交通建设、房地产市场开发、提高供水水质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马国华不时和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马国华说,政府工作报告作风务实、锐意进取,充分体现了五大发展理念,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近年来,舟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地位作用日益凸显。当前,舟山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舟山开发建设高度重视,中央和省里也对舟山发展寄予厚望、委以重任,我们要抢抓机遇,接力攻坚,振奋精神,向着“自由贸易港、海上花园城”的目标奋力前行。


    马国华强调,实现舟山大发展,要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挂牌一周年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在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创新突破,大力发展油品全产业链,争当我国全面开放的排头兵。要全力争创自由贸易港,充分发挥舟山区位资源等各方面优势,做好前期谋划准备各项工作,积极向上汇报对接,加快申报工作步伐。要加紧谋划启动实施一批事关舟山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规划建设市外水源地水库工程,努力提升舟山供水水质,加快谋划北向大通道前期工作,着力解决医疗、养老、交通等民生问题,持续发展社会民生事业,让群众共享新区改革发展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