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首家 内资租赁试点企业获批

时间: 2018-02-26 17:29:59 来源: 中原网  网友评论 0
  • 昨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了解到,经省商务厅和省国税局正式批复,郑州航空港兴港租赁有限公司获得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业务资格。至此,该公司成为中国(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首家、河南省自主审核认定的第二家自贸区内资租赁试点企业。

来源:中原网  记者:成燕 


昨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了解到,经省商务厅和省国税局正式批复,郑州航空港兴港租赁有限公司获得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业务资格。至此,该公司成为中国(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首家、河南省自主审核认定的第二家自贸区内资租赁试点企业。


据介绍,兴港租赁由“兴港投资”金融板块运营主体郑州航空港兴晟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两亿元,主营飞机、交通运输工具、房屋基础设施、大型设备、工程机械等租赁业务。随着业务陆续开展,将进一步提高融资租赁对实体经济的渗透率,必将带动航空港实验区航空、高端制造等相关主导产业发展,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该区将在兴港租赁试点成功获批基础上,继续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内资融资租赁试点,扩大融资租赁公司主体规模,打造航空港实验区融资租赁产业聚集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