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陕西自贸区内首家律所审批成立

时间: 2018-02-01 16:18:40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1月23日下午,记者从西安高新区社会管理局获悉,位于高新区锦业一路的陕西明南律师事务所审批成立,这也是陕西自贸区内第一家审批成立的律所。

来源:人民网


1月23日下午,记者从西安高新区社会管理局获悉,位于高新区锦业一路的陕西明南律师事务所审批成立,这也是陕西自贸区内第一家审批成立的律所。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自贸区建设和发展,2017年省、市两级相关部门分别向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内的各管委会下放、委托省、市级管理事项,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部分省级管理事项的决定》,陕西省司法厅将7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依法委托给高新区管委会实施,高新区社会管理局积极对接陕西省司法厅委托的这7项初审事项,其中就包括设立律师事务所及分所设立许可初审审批事项。新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将接受高新区管委会和陕西省律师协会的日常监督管理。


西安高新区社会管理局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在委托的权限、期限和范围内实施行政管理事项,建立“一口受理、并联审批”工作机制,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做好相关的各项审批服务。


陕西明南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将在高新区管委会和陕西省律师协会的指导和管理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强化在商事诉讼、知识产权和对外贸易方面的创新型法律服务工作,助力自贸区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