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厦门自贸区首开至匈牙利直达班列

时间: 2018-01-19 18:03:27 来源: 央广网   网友评论 0
  •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趟中欧(厦门-布达佩斯)班列今天(19日)将从厦门自贸区海沧车站发车,开往有“中东欧心脏”之称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全程11595公里,这趟班列共搭载35个集装箱,以电子产品、鞋帽箱包、小商品及建材为主,平均每箱货值达10万美金。

来源:央广网  记者:陈庚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趟中欧(厦门-布达佩斯)班列今天(19日)将从厦门自贸区海沧车站发车,开往有“中东欧心脏”之称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全程11595公里,这趟班列共搭载35个集装箱,以电子产品、鞋帽箱包、小商品及建材为主,平均每箱货值达10万美金。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漳州车务段段长吴成忠:多次的专题研究,拟定了班列的开行方案并确定了线路的运行时效,协调解决了转关问题,确定了最优的通关模式。

 

经铁路、海关等部门通力合作,这趟中欧班列运行时间只需18天,比传统海运到欧洲基本港再内陆运输到各中东腹地节省至少一半的时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