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2018年中国自贸区城市有望花落何家?海南成为目前呼声最高的之一

时间: 2018-01-16 17:26:21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2018年,期待已久的第五批自贸区城市即将公布,目前已经有了多个城市申报,谁也不想放弃这个发展的大好机会。毕竟前批自贸区省市的发展,令人惊叹。

来源:中国网


2018年,期待已久的第五批自贸区城市即将公布,目前已经有了多个城市申报,谁也不想放弃这个发展的大好机会。毕竟前批自贸区省市的发展,令人惊叹。


旅游业发展如火如荼的海南,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海南以洋浦保税区、海口保税区、三亚、三沙为主体申报自贸区方案已经上交。在自贸区的申报方案规划中,海南的未来将按照“一区多片”的管理模式,成为一个自由贸易区大力发展离岛免税购物、海洋产业的开发(资源、能源、海产品)等特色产业。


由第三产业带动其他特色产业,是海南的未来发展目标方向,自贸区的申报方案一旦申请成功,给予海南的是便宜的进口商品,低价的进口质量保障汽车、高端优惠的国外医疗服务、系列创业优惠政策。


值得关注是,全岛今年出台的系列政策对于开发规划控制变得越来越严格。海南省国土厅公布的数据,2017年三亚市供应普通商品房项目用地计划仅35.12公顷。12月9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会长郭来喜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上表示,三亚全市1920.75平方公里,绝大部已开发利用,缺地是三亚市发展面临的最大难题之一。其建议,可设想在三亚市东近海10公里左右陆架上营造新岛(属领海范畴),作为未来开发土地供应。


目前三亚土地批售已经进入了史上最严控制期。作为主城区少数可开发土地中超过500亩的高端项目,翠屏·凤凰海岸位于海南自贸区三亚主城核心,于优势地段,因土地政策的实施,作为稀缺楼盘的翠屏·凤凰海岸,十年醇熟大盘凤凰水城的升级力作,凤凰海岸是如此弥足珍贵。


若自贸区提案通过,海南置业必将掀起一番热潮,为翠屏·凤凰海岸带来的是极大的升值空间。


于黄金地段的稀缺楼盘,翠屏·凤凰海岸是优化投资的不二选择。


于稀缺楼盘之中的环境而言,于亲海之地,汇聚独特的山海河园之势,亦不乏城市的繁华与便利的翠屏·凤凰海岸是优化投资的不二选择。


于享受假日而言,翠屏·凤凰海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隐世又处世。天然生态之地,假日社区,低密度、高绿化率。“全资源海岸”肆意玩耍,可以放松心情的翠屏·凤凰海岸是优化投资的不二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