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自贸区 >> 列表

中澳实现AEO互认 为“一带一路”贸易企业再添红利

时间: 2017-11-28 00:0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11月27日,中国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与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部长彼得.达顿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签属了《关于中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与澳大利亚诚信贸易商计划互认的安排》,至此与我国签署互认安排的国家和地区增至35个!

2017年11月27日,中国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与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部长彼得.达顿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签属了《关于中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与澳大利亚诚信贸易商计划互认的安排》,至此与我国签署互认安排的国家和地区增至35个!

本文来源: 海关信息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