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智能黑科技引爆全场,采购团的意向协议和订单达500余份

时间: 2019-11-26 11:57: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2019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在义乌成功举办,展会期间各色智能黑科技引爆全场,行业大咖纷纷亮相,采购商们满载而归,亮点纷呈、成果丰硕!

来源:贸易金融 记者:张铭研

 

日前,2019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在义乌成功举办,展会期间各色智能黑科技引爆全场,行业大咖纷纷亮相,采购商们满载而归,亮点纷呈、成果丰硕!

 

本届展会在延续前几届各展览版块的基础上,增设了数字经济和工厂智能化主题馆,主打数字经济与工厂智能化,嵌入5G板块和内容;同时在原有工业机器人、传感器及零部件、服务机器人、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工业设计等原有人工智能板块的基础上,突出展示“智能”在企业创新管理、柔性生产、网络协同和服务延伸等诸多领域的应用,打造全新数字经济与工厂智能化的展会,使本届装博会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亮点更加突出。

 

与前届相比,本届展会参展商质量稳中有升,吸引了包括思爱普、海尔、京东、航天科工、联想集团、杜克普、拓卡奔马、川上、布劳恩、华美达、金申、集美、徐工信息、富强鑫、永创智能、杭叉等知名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境内外龙头企业及上市公司百余家。数百家企业在装博会现场以特装形象展示最新设备和技术。

 

展会期间,成功举办了2019中国(义乌)数字经济与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步入工业智能的未来新制造论坛、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仓储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设计引领未来 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等特色论坛活动。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9年度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义乌专场、“中国设计红星奖展”、网上装博会、机器人表演秀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多方位、立体化展现智能、装备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场景,让观众现场体验和收获“智能+”、“互联网+”带来的创新成果,彰显装博会的蓬勃生机和后续动力。

 

在展览贸易板块,同期举办了“一带一路重点国别采购洽谈会”、“央企采购洽谈会”、“数字化转型交流会”、“仓储物流行业专场采购洽谈会”等十余场精准采购对接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展会内容,保证了参展效果,提升了展会影响力。展会共吸引了34665人次的观众参会,其中境外客商1367人。

 

本届装博会有来自江苏、福建、湖南、安徽、广东等十余个省市以及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孟加拉、埃及等30余个一带一路国家的40余个境内外采购团到场采购;来自机械制造、模具、汽车零部件、家纺、服装、饰品、玩具、箱包等行业的60余个行业协会组团到场参观。本届展会上,各类采购团共100余个,现场达成各类意向协议和订单500余份。

张艺妍.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