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走进物流金融年会,大咖云集,亮点十足

时间: 2019-05-07 14:20: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此次年会大咖云集、亮点十足。下面我们依次盘点一下此次年会的几大亮点:

——2019年5月10物流金融年会专题报道之

《贸易金融》见习记者:仲奇木

2019年5月10号,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物流金融公众号携手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中国CFO100人论坛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物流金融年会。

此次年会大咖云集、亮点十足。下面我们依次盘点一下此次年会的几大亮点:

亮点一:首次举办

中国物流金融年会是《贸易金融》杂志,和中国贸易金融网举办的首届物流金融类年会。大会宗旨就是为了研判中国物流金融发展前景,探讨物流金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着眼行业发展前沿,聚焦行业热点。为与会各方提供一个高效的交流共享平台。

亮点二:专业性强

此次年会内容是物流金融,所以与会嘉宾也都是专业人士,包括银行、协会、非银机构、物流金融企业、物联网企业、物流地产、仓储冷链运输企业、电商企业、科技企业、三方服务企业等多个领域的CEO、总经理,共同分享智慧物流金融的落地与挑战。

此次年度盛会将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对物流行业进行深入剖析,共同探讨产业革命和科技革命为物流行业将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区块链+供应链加持下,如何打造物流金融共赢链、怎样为民营物流企业、中小物流企业营造宽松营商环境、物流企业如何嵌入金融场景、等相关议题。

亮点三:设立“行业标兵奖

物流金融年会将依据5个不同维度,包括行业领先、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团队执行、品牌营销对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最终审核评定出获奖名单。

此次物流金融行业的标兵奖按照不同领域进行细分:最佳物流金融领军企业奖、最佳物流金融创新企业奖、最佳物流金融园区奖、最佳物流金融服务机构奖、最佳物流金融产品创新奖、最佳物流金融风控企业奖、最佳物流金融供应商奖,最佳供应链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最佳供应链金融创投机构奖、最佳物流供应链金融银行奖、最佳物流供应链金融创新银行、最佳物流金融实践案例奖。

这些奖项的设定既是对行业先进企业单位的肯定、也为行业内企业单位树立了标杆,更好的促进物流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