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哈尔滨银行农垦分行诚聘

时间: 2023-05-27 17:3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图片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数据质量管理,按要求完成数据统计、报表、报告工作及金融信息防泄漏等管理工作;

  2.负责提出零售CRM系统等相关的系统功能优化和维护需求;

  3.负责相关档案管理、内控合规管理及内部综合事务管理。

  二、用工形式

  正式用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2.身体健康,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3.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及市场营销能力;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具体条件

  1.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金融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4.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熟悉当地经济及社会环境,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今日哈行-哈行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农垦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农垦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日24时,请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 nkfh@hrbb.com.cn。

  (三)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谢绝应聘者来电来访。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笔、面试成绩及录用资格。

  (四)我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面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具体笔、面时间及地点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五)我行未委托任何机构提供笔面试相关考试资料或培训课程,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哈尔滨银行农垦分行应聘报名表.xls

下载地址:

https://www.hrbb.com.cn/harBinBank/jrhx/hxzp/1259752/2023052610505381891.xl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