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珠海华润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22-12-10 23:1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产品经理

  职位描述
  1.制订分行产品营销策略和营销方案,针对目标客户协助营销团队开展营销工作;
  2.负责分行的公司业务产品规划、需求、操作流程及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的拟订;
  3.根据客户经理收集的相关资料指导客户经理撰写调查报告,提高业务调查的准确性及深度;设计合理授信方案,提高综合收益;
  4.根据授信审查和审批意见,负责协助经办客户经理落实授信或信贷放款条件;协助客户经理办理出帐手续,监督业务的合规性;协助客户经理进行贷后的跟踪检查和日常管理,提高控制贷后授信业务的风险管理办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监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熟悉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相关知识,熟悉银行对公产品,掌握办公软件相关技术和方法.
  4.具有良好的分析与判断,良好的沟通表达与营销策划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公司条线部门负责人
  职位描述
  负责金融市场及投资银行相关工作,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把控信贷风险。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六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四年及以上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公司、金融市场及投行业务相关知识,熟悉区域环境、了解区域企业运行规律,熟悉企业财务分析技术和方法,能推动完成总行下达的经营考核指标。
  4.具有良好的组织与管理能力,协调与沟通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https://crc.wintalent.cn/wt/crcbank/web/index/socia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