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招商银行总行运营中心离岸运营团队业务审核岗招聘启事

时间: 2022-12-02 21:56: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运营中心离岸运营团队业务审核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制度对离岸各类业务进行运营操作和客户服务,负责离岸国际收支数据等内外部监测系统信息报送。
2.负责印章、重空、印鉴卡、代保管物品等重要物品保管;负责内部账户管理,定期核对,及时清理过渡性内部账。
3.负责妥善保管运营档案,定期移交总行办公室。
4.根据离岸反洗钱相关规定落实集中作业环节中反洗钱日常操作,跟进和督促分行及时完成反洗钱流程。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3.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或同等英文基础。
4.了解国际业务或离岸业务相关知识,掌握运营业务制度、流程及国家反洗钱方面的法律法规。
5.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所属机构:运营中心
工作地点:深圳市
截止日期:2022-12-28
报名入口:
https://career.cmbchina.com/index.html#jobDetail?id=b642aaf2-11c4-40fc-98a5-f636c848a569&returnUrl=#jobList?id=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