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22-11-23 15:22: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分行业务拓展岗

  专业要求

  金融、数学等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搭建信用卡业务与全行零售业务的融合体系。推动属地客群资源的整合应用及信用卡业务与零售业务深度融合。

  2、推动卡中心战略、重点项目在分行渠道的落地推广。牵头或参与信用卡获客项目的研发,推动重点项目在分行渠道落地。

  3、负责分行信用卡业务的获客推动。推进分行信用卡新户获客,通过数据分析、现场调研等方式进行过程管理。

  4、负责分行信用卡业务日常监控、数据通报、培训组织。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有银行零售业务推动经验及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2、具备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数据加工分析能力,熟练办公软件应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企划岗(数据分析)

  专业要求

  数学、计算机、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一)基于业务场景和工作目标,应用数据分析等方法,得出可靠性的分析结论、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办公软件、报表、数据库工具、数据挖掘、数据建模、数据可视化、日志分析等)。

  (二)搭建基于业务需要的应用系统,推动业务报表的建设、维护和迭代升级。

  (三)运用技术语言、自动化工具、系统平台等数字化手段,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能力。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任职3年以上,有金融行业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三)能熟练使用SQL sever/HiveSQL、Tableau、Python等数据分析工具,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四)能运用数据分析方法,独立撰写业务分析报告,提出可落地的业务建议。

人员培训岗

  工作职责

  1.根据卡中心的发展战略,制定年度培训规划并推动落实。

  2.完善培训工作业务流程、制度和管理体系,对各培训工作进行支持。

  3.组织开展培训需求分析、项目设计、培训实施及效果评估等工作。

  4.组织完善师资管理和课程管理,开发适用于销售人员及管理干部的线上及线下类课程,搭建销售师、课体系;

  5.结合基层业务,挖掘基层管理经验、业务经验,形成经验案例库,组织全国学习,启发全国业务思路,促进业务转变。

  6.根据销售文化规划,定时宣传销售文化,形成统一的销售文化标准,推广至分中心;

  7.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及时完善销售文化内容,通过不同形式的激励、竞赛、培训等多元化方式推广销售文化。

  8.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专业培训机构、咨询公司相关工作经验。

  3.优秀的文字功底,精通ppt等办公软件、短视频剪辑制作。

人员规划岗

  专业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统计学等专业,有理工科背景的双学位优先

  工作职责

  职责一:协助制定业务条线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政策及业务实施策略;

  1.负责条线模块人力资源管理策略及人员发展路径进行规划;

  2.搭建业务条线人力资源管理的运行机制及日常运营体系;

  3.制定业务模块人力资源管理阶段性业务发展目标及工作计划。

  职责二:职能管辖范围内人力资源管理及督导

  1.组织对分中心条线人员招聘、薪酬、考核、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管理及督导;

  2.规范业务模块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组织建立分中心客户经理管理规章制度,对分中心人员管理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及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和监督;

  3.负责对分中心条线人员管理、干部管理和梯队建设,为组织可持续性发展培养人才队伍。

  4.负责人员管理模块工作的日常运营,包括规划和落地实施及日常管理。

  5.配合领导完成分中心季度或年度总结材料的数据收集、编写、汇报。

  职责三:协助其它部门工作,并承办办公会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统计学等专业,有理工科背景的双学位优先;

  3.两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五年及以上银行或信用卡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

  4.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比如EXCEL、PPT和视频处理软件;

  5.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处理能力。

直销管理岗

  工作职责

  职责一:协助负责规划、监控、分析和推动直销渠道发卡指标的达成

  1.协助规划、执行和监控直销渠道发卡的指标制订及实施;

  2.协助分解、下发年度(月度)直销渠道发卡指标;

  3.负责搭建直销渠道团队发卡报表及考核体系;

  4.负责片区业绩督导,确保发卡指标达成。

  职责二:协助负责不断调整优化客群结构,实现精准化营销战略

  1.协助精准营销获客策略的制定及组织实施;

  2.监控精准营销客群,实施调整客群结构;

  3.协助分析精准营销客群,建立精准的客群分析模型。

  职责三:负责分中心业务团队促动活动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过程管理和活动评估

  1.结合分中心渠道业务,制定团队促动规划及组织实施;

  2.针对团队促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过程管理及活动效果评估;

  3.结合业务情况开展片区交流,推动分中心渠道销售业务开展。

  职责四:负责推动场景营销获客项目的全国推广与落地实施

  1.负责挖掘和搭建各类营销场景,联动卡中心内部、分中心及外部第三方资源,实现客户获取、客户经营的目标;

  2.负责洽谈合作模式,协议签署,运营平台搭建及业绩数据统计,日常业务管理及优化,费用结算,业务督导推动等后续工作。

  职责五:其他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五年及以上银行或信用卡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

  3.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如office、wps软件等。

报名入口:

https://wecruit.hotjob.cn/SU621d903fbef57c221e5ca37f/pb/social.html?workPlaceCode=0%2F4%2F39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