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蒙商银行面向全国公开选聘首席信息官公告

时间: 2022-11-22 16:07: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招聘职位

首席信息官1名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
2.具有战略思维,认同我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能够忠实地执行董事会决议、自觉维护企业及股东利益;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许可的任职资格和禁止性规定;
5.无不良从业记录,符合本行履职回避有关规定。
(二)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同等条件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高级资格职称或资质者优先;
2.从事信息科技工作6年以上(其中任信息科技高级管理职务4年以上并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银行大型科技项目研发或主导实施经历者优先;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曾至少担任过下列职务1年以上: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等相关部门内设机构正职及以上职务或省级分行信息科技等相关部门正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信息科技等相关部门正职,或省级城商行、省级联社总行信息科技等相关部门正职,或上市城商行和农商行信息科技等相关部门正职及以上职务,曾任上述机构首席信息官者优先;
5.全面掌握信息科技发展趋势以及金融领域科技赋能,熟悉银行监管政策、管理框架及内控制度,具有优秀的科技战略规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市场应变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业绩突出;
6.具有丰富的银行信息科技治理、架构设计实施、大型项目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运维管理及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经验,对银行应用架构、技术架构、数据架构有较深刻的理解;
7.熟悉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等新兴信息技术,对金融科技领域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预见性,能够深刻理解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并推动战略目标的达成。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六个月,实行任期制、契约化管理。根据岗位职责、经营目标、经营难度、责任风险等,提供与市场相对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应聘报名、简历初选、资格复审、面试评价、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录用签约等程序开展工作。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24:00。
(二)报名方式
即日起应聘人员可登录我行招聘系统进行报名: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522811
按照网站提示和流程填写并投递简历。
报名前请准备自荐材料(附件《自荐材料模板》)、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需在验证有效期内)、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电子版蓝底两寸免冠照片(支持jpg,jpeg或gif文件,大小不超过2M)。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蒙商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蒙商银行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二)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蒙商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三)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蒙商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咨询电话
  话:0472-5568631 5568120
工作日:09:00-12:00,14:00-17:30
附件:《自荐材料模板》
http://www.gip.bsb.com.cn/homepage/rczp/zpgg/202211/W020221118777602630017.docx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