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广州银行开发区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22-11-03 17:2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应聘者必备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廉洁敬业,无违法违纪和处分期内的处罚记录;

  (二)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综合柜员岗(7名)

   1.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外办理储蓄和对公业务,做好柜面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

  (2)负责领用、保管柜员营业用重要空白凭证、业务用章等;

  (3)负责进行柜员结账,确保账款、账证相符;

  (4)负责整理、装订柜员传票;按规定履行反洗钱职责,参加业务培训、考试和技能考核。

   2.任职要求:

  (1)原则上年龄30周岁(含)以下,需具备1年(含)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验;

  (2)本科(含)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在面试环节必须通过我行技能考试。

   三、工作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从化区

   四、应聘方式

  (一)邮箱投递:请有意应聘者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下载《广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至邮箱hr_kaifaqu@gzcb.com.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官网网站: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点击“人才社会招聘”,查看广州银行开发区支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容小姐、温小姐

   联系方式:020-82218673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603号大壮国际广场广州银行(开发区支行)四楼综合部

   六、其他

  (一)为保证我行在简历初筛时清楚了解您的个人信息,请在线提交简历时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毕业后填写,工作经历从参加工作开始从前往后填写。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以上岗位长期招聘;我行将结合岗位需要和招聘情况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选参加面试。我行将及时通过邮件、电话、信息等方式发布招聘进程及结果,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广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登记表下载

http://www.gzcb.com.cn/jrgy/rczp/sqbdxz//202108/P020220429706000572596.doc


报名入口:

http://www.gzcb.com.cn/jrgy/rczp/zpg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